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青年教师师德涵育研学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青年教师师德涵育研学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和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3号)精神和要求,开展教师师德专题培训和教育,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推动党史学习落实见效,经研究决定,2021年暑期青年教师师德涵育研学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研学对象

  工作中表现优秀的,近年海外留学归国教师、新进教师和“75后”中青年教师。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81日至7日,共计7

地点:拟安排在上海

三、研学主题

踏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涵育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

四、研学形式

专题报告、参观访问、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

五、报名及注意事项

1.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选拔推荐和审查把关,确保学员政治合格,素质过硬。请于2021723日下午16点前将附件2《研学人员信息统计表》发送到jgbszk@hfut.edu.cn。纸质版请盖本单位党委(党总支)公章,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联系人:杨琳,电话:62901088,地址:行政二号楼421室。

2. 研学人员要增强政治观念,端正学习态度,妥善安排日常工作,认真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自觉遵守研学纪律要求,不随意外出,不将有关学习内容随意上网。

3. 认真落实并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国家、上海及培训所在地有关防疫规定,严格执行“培训场地防疫措施及应急预案”,如有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要及时报告,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1  研学人员名额安排表.docx

附件2  暑期青年教师师德研修活动报名信息汇总表.docx

 


        党校 组织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