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 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关于推荐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

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推荐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的通知》(皖科智秘〔2021196号)精神, 现将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推荐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推荐人选需在职在岗,并具备下列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群众公认、坚持原则,不徇私情,能认真履行职责,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专业技术水平较高,业务工作能力较强,在本专业同行专家中具有一定权威性和知名度。

(四)能正确掌握和准确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政策,长期从事自然科研系列专业技术工作,深入了解专业发展趋势,系统掌握相关理论知识,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五)身体健康,热心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有参加评审活动的时间和精力,能自始至终参加评审工作。熟练计算机操作,适应网上评审工作要求。

(六)每个学院(相关单位)推荐不超过5人,原则上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满1年以上,年龄不超过57周岁。

(七)主持完成或作为主要完成人完成的项目,获得过国家级或省部级奖项者;或者有承担过重大项目(课题)、解决重大疑难专业技术问题、出版著作经历的优先。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相关单位)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推荐工作,对申请人的师德师风以及政治表现进行严格把关,同时对申请人的工作业绩以及相关材料进行仔细审核。

(二)符合条件的推荐人员填写《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附件1)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效期内的岗位聘用证书、获奖证书以及有关重大科研业绩成果等复印件。

(三)请各学院(相关单位)于202164日下午17:00前将推荐人员材料(含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综合办公室(二号行政楼430),电子版发送至2016800299@hfut.edu.cn,逾期不予接收。

联 系 人:郭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1630


附件1: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推荐表.docx

附件2: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推荐人选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