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引才高校行”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引才高校行”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126日下午,学校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进行专场招聘活动。经过前期与中科大人力资源部联系协调,积极推送宣传,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张毅、刘光猛赴中科大,举行2024年度首场“引才高校行”专场招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工程科学、化学与材料科学、环境科学、信息与智能、物理等多个学科的近80多位博士、博士后及特任岗位学者参加现场宣讲和洽谈交流。

活动现场,张毅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校情校貌,重点围绕学科平台、岗位待遇、发展培育以及服务保障等方面,详细宣传学校的引才机制、育才措施、重才环境和爱才情怀,表达了对中科大优秀青年才俊的诚挚欢迎和加盟邀约。宣讲之后,刘光猛与现场学者深入互动,集中解答大家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共性问题,并与求职意向者一对一洽谈,针对个性化问题进行解答。

学校人事处、人才办将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加强优秀人才靶向性宣传,为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奠定师资基础。 

 

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