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九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四批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九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及第十四批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九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四批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我校拟开展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申报人选须为我校的在职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其中,带头人一般须从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中选拔产生。

二、选拔要求:

  申报人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强烈的事业心,模范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发挥学术和技术领军示范作用;申报人的选拔范围和条件具体见“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选拔管理办法”。

三、报送材料流程:

(一)请各单位重视此项选拔工作。积极组织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选拔。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以及后备人选的申报、审核和评审全程网络化。申报人员请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ah.gov.cn/),在资讯中心页面下方专题专栏点击专技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进入系统首页,选择高层次/留学人才(具体见操作指南)。个人用户登录支持政务网账号密码登录和支付宝扫码授权登录,没有政务网账号的专业技术人员请按照政务网提示完成注册与登录。申报人员第一次进入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需要补充完善个人信息,提交注册申请至所在单位。申报人所在单位须对申报人提交的申报料材认真审核把关,在“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上由党政负责人双签盖单位章后报人事处。

(二)个人网上申报时间截至828日,各学院在823日之前将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电子档(单位签字盖章后的)发送至121306896@qq.com信箱,并提醒申报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准确上传相关材料。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晓红

联系电话:0551-62901084

 

附件1: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申报人操作手册.pdf

附件2:关于开展第九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四批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docx

附件3: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