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进行人才招聘

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进行人才招聘

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招聘质量,精准引才,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联合人才招聘组,奔赴多所高校,校院协同,合力引才。

4月25日-26日,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6人抵达上海,先后赴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人才宣讲与招聘、学科建设交流活动。

 

与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与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与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

5月5日-7日,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7人抵达武汉,先后赴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人才宣讲与招聘、学科建设交流活动。

 

与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与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交流会上,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同志以及即将毕业的博士生和博士后参加了交流。联合招聘组介绍了学校人才招聘政策,并与应聘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耐心的沟通。同时,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建院历程,并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交流。

此次赴上海和武汉6所高校开展学科建设交流和人才招聘,人事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人事处专门制作微信公众号推文,提前向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博士生和博士后发布人才招聘政策;在现场,各位应聘者深入了解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创新发展方面的成果,以及在新时代背景下开展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实践探索。活动得到了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读博士生和博士后的积极响应,现场交流热烈。下一步,联合招聘组将赴北京各高校进行新一轮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