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一行赴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交流调研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一行赴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交流调研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2351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郑利平率班子成员分别赴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学习调研。

   在安徽省教育厅,郑利平处长一行拜访调研了人事处和思政处。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育、人才计划申报、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利平处长一行拜访调研了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和养老保险处。双方就博士后工作、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技人才培养以及养老保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人才引育、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博士后培养是学校的关键工作,职称评审、养老保险核算是全校教职工、离退休人员最为关心的工作。通过本次学习和调研,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推动了相关工作,并就学校将开展的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对接安徽省、合肥市相关部门,努力争取安徽省、合肥市更多支持,不断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