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兰州工业学院教师来我校访学进修

兰州工业学院教师来我校访学进修

 

320日,学校与兰州工业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合作协议,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425日上午,兰州工业学院人事处处长贾杰华及三位访学教师来校对接访学进修工作。人事处处长郑利平、副处长吴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海宏,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振华,机械工程学院教学秘书吴仲伟参加座谈会。

郑利平对贾杰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是对口支援学校教师首次来我校访学进修,是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拓宽领域、深化内涵的体现。人事处高度重视兰州工业学院的进修访学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希望访学教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投入进修学习中。

贾杰华对我校人事处、相关学院和单位为此次访学进修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兰州工业学院办学历史和进修教师基本情况,希望三位教师珍惜此次进修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助力兰州工业学院发展建设。

相关学院与会代表和访学教师进行了积极地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培训需求,双方将围绕课程学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化交流,促进访学进修教师成长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