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继续选派高校专业技术人员到六安市挂职的通知

 

关于我校继续选派高校专业技术人员到六安市挂职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中共六安市委关于继续选派高校专业技术人员到六安市挂职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2535号)文件精神,并在前期选派高校专业技术人员到六安市挂职的基础上,继续从我校选派部分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在编在职)到六安市挂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派挂职范围和条件、选派工作程序详见皖教工委函2022535文件(附件1)。

2、各单位根据学科专业师资和科研队伍情况,结合挂职岗位需求及相关条件,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于1118(周五)下班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人事处人事科(二号办公楼425)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学校统一汇总后,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

联系电话:62901084,邮箱:liangxh@hfut.edu.cn


附件1:皖教工委函〔2022〕535号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中共六安市委关于继续选派高校专业技术人员到六安市挂职的通知.pdf

附件2:选派高校专业技术人员到六安市挂职报名表.doc

 

                                                                                   人事科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