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展引进人才聘期(中期)考核等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展引进人才聘期(中期)

考核等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引进人才考核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截至2022930日,需进行聘期考核(全职、非全职)及中期考核(全职)的引进人才。

二、考核内容

引进人才首聘期(中期)工作任务完成的情况。

三、考核程序

1.聘期/中期考核

1个人对聘期/中期工作业绩进行总结,填写聘期/中期考核表并提交相关材料。

2所在单位党组织对引进人才聘期内思想政治表现进行评价。

3单位学术分委员会对引进人才的聘期/中期工作进行评估,提出考核意见。

4单位党政联席会研究后形成聘期/中期考核意见和聘期考核续聘意见。

5单位将考核材料和考核续聘意见汇总表报送学校人事处。

6)学校对考核人员聘期/中期工作进行评审,评审后形成考核结果和续聘方案。

2.职称评审(针对聘期考核中需参加职称评审的人员)

1个人对聘期工作业绩进行总结,填写职称考核表及相关材料。

2单位对引进人才的聘期工作进行评估,提出考核意见。

3)学院职称委员会(单位考评组)评审后形成职称评审意见。

4单位将考核材料和职称评审意见汇总表报送学校人事处。

 

四、时间安排

1.填报材料(2022617-2022626日)

为简化流程,聘期考核和职称评审工作同时进行。请需要参加聘期考核、中期考核及职称评审的人员,按要求填报考核和职称材料,在科研系统完成论文等科研成果认领工作,并于2022627日之前将材料报送至所在单位。

    2.单位考核(2022627-202276日)

    3.材料报送(202278日之前)

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Dan.Zhang@hfut.edu.cn,纸质版材料送至人事处(行政二号楼429室)。

五、其他说明

1. 考核人员应如实填报材料,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组织评审,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确认。

2.参加职称评审的人员申报的职称需与引进时的职称保持一致。

3. 需进行中期考核的人员:聘期在四年以上,且截至2022630日处于聘期两年半至三年间的全职引进人才。

4. 材料要求及填报说明请见附件6

5.中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个等级,聘期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与不合格四个等级。

6.聘期/中期业绩应是聘期内以合肥工业大学为第一单位所取得的成果,填写材料及汇报时应紧扣聘期工作任务,充分展示聘期业绩完成情况并强调突出个人能力。

7.在学校评审环节,全职引进的正高职人员需准备10分钟述职汇报PPT并进行聘期工作述职答辩(请见附件4_全职引进正高职人员述职汇报PPT模板\合肥工业大学引进人才聘期工作考核汇报PPT模板)。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丹

联系电话:0551-62901353

邮箱:Dan.Zhang@hfut.edu.cn 

  附件_2022年第二季度聘期中期考核职称评审填报材料.zip

 

                                               人事处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