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赴灵璧县砂坝村 开展慰问扶贫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赴灵璧县砂坝村

开展慰问扶贫工作


    1119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一行5人赴灵璧县砂坝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积极推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扶贫工作计划,落实结对帮扶工作任务。

    人事处一行首先来到砂坝村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了我校挂职干部朱泉清同志,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工作上生活上的需求。同时与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我校在灵璧县砂坝村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人事处一行听取了我校在砂坝村的扶贫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刘安品,了解了当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然后,人事处一行还来到了砂坝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了学校的师生,并代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向砂坝小学捐赠了台灯、文具盒等慰问品。

    下一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严格按照学校各项扶贫工作政策规定,积极推进落实各项扶贫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