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100位教师圆满完成师德专题网络学习培训

100位教师圆满完成师德专题网络学习培训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 “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班顺利结业,参加培训的100位教师全部完成学习任务,并考核合格。此次培训是目前学校教师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师德专题网络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学校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委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举办的为期3个月的专题网络培训。自88日开班以来,老师们在网上培训平台上,先后进行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直播答疑、心得撰写四个环节的学习培训。

参加培训的教师来自合肥和宣城校区22个学院(部、中心)等基层单位。既有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也有从教十几年、二十几年的老教师。老师们普遍反映,3个月培训收获挺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唐益明表示,在培训中,我们既学习了比较先进的教方法、教学理念,更好地理解了弘扬高尚师德的重要意义和做一名好教师的价值,从而也更强的职业幸福感。

作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将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开展教师学习教育活动,定期举办线上线下师德专题培训,进一步落实师德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广大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