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两位挂职教师受到六安市表彰


我校两位挂职教师受到六安市表彰


近日,六安市委组织部表彰了一批优秀高校挂职专业技术人才,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姚华彦、机械工程学院董方方因为挂职期间成绩突出受到表彰。

六安市为表彰先进,推动挂职工作的深入开展,形成鼓励高校挂职专业技术人才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环境,在各县区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评审,并报评审领导小组研究同意,表彰了为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较大贡献的19位优秀高校挂职专业技术人才,其中,获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

2017年以来,姚华彦连续多年被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和六安市委选派至安徽省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有限公司挂职,担任技术顾问。挂职以来,姚华彦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优势,指导和协助企业开展科技攻关、解决技术难题,努力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水平。2018年度获第七批优秀高校挂职专业技术人才二等奖。此次,又获得一等奖。

20197月,董方方被安徽省教育工委和六安市委选派至安徽江机重型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企业研发部主任,负责企业创新研发和科技工作。一年来,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和学校科研团队的技术力量,解决多个长期困扰企业产品升级的关键技术问题。他深入生产一线,勤恳工作,得到挂职单位和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此次,获优秀高校挂职专业技术人才二等奖。

为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工作,推动产学研融合,经省委教育工委、六安市委研究决定,我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授周安、副教授姚华彦两位教师到六安市相关企业挂职,挂职时间一年,至2021年8月结束。

姚华彦(右一)向土木学院、裕安区领导汇报挂职工作情况。

董方方(左)受聘挂职企业研发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