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安徽省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关于推荐安徽省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安徽省国资委相关文件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人选,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从事机械、仪器、材料、能源动力、电气、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土木、水利、测绘、化工与制药、地质、矿业、纺织、轻工、交通运输、海洋工程、航空航天、兵器、核工程,以及林业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建筑、安全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等方面专业工作的专家或专业人士。

二、专家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无违反师德师风行为,未受过党纪以及行政处分;

(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本专业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知名度,年龄不超过57岁。

(三)熟悉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政策,深入了解本专业发展趋势,实践经验丰富;

(四)身体健康,热心职称评审工作,有参加评审活动的时间和精力;

、材料报送及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遴选并推荐相关专家,并按照以下要求报送材料。

(一)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安徽省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成员推荐表》(见附件1),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

(二)各单位对申报人员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对申报人员的师德师风表现进行严格把关,并填写《安徽省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成员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

各单位请于202072817:00前将专家库成员人选推荐表和汇总表,以及人选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资料复印件报送人事处(二号行政楼430办公室),同时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信箱wulei@hfut.edu.cn,逾期不予接收。

  

联系人:吴磊

联系电话:055162901630

  

附件1:安徽省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成员推荐表.doc

附件2:安徽省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成员推荐汇总表.xlsx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