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合肥市留学回国人员 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合肥市留学回国人员

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合肥市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现就做好相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人回到国内时间不超过5年、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二、申报条件

留学回国人员应在境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有2年以上正式教学、科研和工作经历。

申报“留学人员创新项目择优资助计划”须符合以下条件:

1.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具有成为我市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2.申报项目具有省内一流水平,或能够给企业带来关键性技术突破,具有良好的应用开发前景,并可产生较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3.申报项目直接服务于我市主导产业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三、申报材料

1. 留学人员创新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附件2

2. 相关附件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护照、身份证复印件、知识产权证明、论文论著发表情况、获奖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

3. 单位推荐意见附件3

四、申报时间及要求

申请表和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不超过40页)纸质版一式一份,正反面印刷,用夹子夹好不要装订,与单位推荐意见、汇总表(附件4)于2020年3月30日报送人事处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行政二号楼429室),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张慧霞电话:62901353


附件1-人社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的通知.pdf

附件2-留学人员创新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doc

附件3-单位推荐意见.docx

附件4-2020年度“留学人员扶持计划”申请汇总表.doc

  

  

人事处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