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9年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9】100号)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9年度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二、有关说明

   1.申报资助经费,申请人须填写《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请表》(附件1)、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资助经费申请汇总一览表(附件2),并提交项目任务书等相关证明材料PDF版(须附目录,合并一个PDF文件,不超过40页)。

   2.2018年度已获资助的,今年不再受理申报,须填写《安徽省高层次人才科研活动经费资助跟踪问效表(个人版)》(附件3);2017年度及以前已获资助再次申请的,须提供经原资助项目主管部门鉴定认可的原资助项目结题报告或结题证书。

   3.此次上报不受理纸质材料【汇总一览表(附件2)需在纸质版上由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人事办】,请各单位于2019年9月11日前将表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办hfutrsk@126.com信箱。联系人:梁晓红,联系电话:62901084。

  

附件:

   1.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9】100号)。 

2. 安徽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资助申报附件


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资助经费申报.rar


  

  

  人事处


                   2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