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引进人才聘期期满考核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引进人才聘期期满考核等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学校引进人才聘期考核工作安排,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和范围

截止2019年8月31日前,聘期期满的全职和非全职引进人才。(具体名单发各单位

二、考核内容

根据聘期工作业绩及聘任协议,考核引进人才岗位职责履行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同时,学校对全职引进人才进行职称认定工作。

三、考核和职称认定程序

1.填报材料考核对象按照附件要求如实填报考核和职称认定材料,提交至所在单位。

2.单位审核和评议。各单位对提交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单位学术分委员会对引进人才聘期工作进行评议,提出考核意见,由单位党政联席会审定。全职引进人才职称认定工作按照职称认定程序进行全职引进人才考核和职称认定需要在单位进行现场答辩,非全职人才特殊情况可不做答辩要求

3.学校评审和答辩。学校组织专家对引进人才考核和职称认定材料进行评审,正高职全职引进人才需进行现场答辩。由评审组提出考核及职称认定结果建议。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各项审核评议程序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2.考核对象填报的工作业绩及相关数据,要求是聘期内以合肥工业大学为第一单位所取得的成果。正高职全职引进人才需准备10分钟的述职报告ppt,参加学校答辩

3.考核和职称认定材料有重复,只在职称认定材料中提交,在考核材料中备注说明。

4.各单位于9月16日前将考核和职称认定材料报人事处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行政二号楼429室)。考核材料A4纸双面打印一式1份,每人单独成册;职称认定材料A4纸双面打印1份,每人单独成册。考核材料电子版以“2019年引进人才聘期期满考核+引进单位+姓名”、职称认定材料电子版以“2019年引进人才职称认定+引进单位+姓名”为名称存U盘与纸质材料同时提交

  

联系人:张慧霞  张海林;  联系电话:62901353

  

人事处


2019年9月2日




附件1全职引进人才考核材料.zip

附件2全职引进人才职称认定材料.zip

附件3非全职引进人才考核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