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新时代育人楷模”选树活动的通知

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新时代育人楷模”选树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新时代育人楷模”选树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180号)。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范围

我校全体教职员工。

二、报送名额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精神,我校有1名推荐人选名额。校内各单位限报1名候选人,如无合适人选,可以不报。

三、选树条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新时代育人楷模”选树活动的通知》(见附件)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遴选工作,按时报送候选人员名单。

四、报送要求

各单位务必于201974日(周四)上午11:00前,将本单位候选人员名单报送至行政二号楼425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梁老师 62901084

  

附件: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新时代育人楷模”选树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180号.pdf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