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回顾和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四有好老师,为建设中国特色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而不懈奋斗,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

我与祖国共奋进

二、演讲内容

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以共和国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为视角,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学校、个人的今昔变化及取得的非凡业绩,或者抒发报国之志、爱国之情,以此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组织单位

本次演讲比赛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承办,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协办。

四、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教师

五、比赛安排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二个阶段

(一)610日前,各单位自行组织选拔。根据选拔结果推荐前1—2名选手参加全校决赛。

(二)决赛定于61215:00在东风报告厅举行。学校将推荐部分决赛获奖选手参加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全省高校教师演讲比赛。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学校对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七、比赛要求

(一)演讲内容必须紧扣主题,积极健康向上,结合实际,以事实说话,小中见大,观点正确,演讲稿须为原创稿。

(二)本次比赛采用限时演讲,时间限制为6分钟,每位演讲选手须讲满5分钟,不足5分钟将酌情扣分,演讲超过6分钟也将酌情扣分。

八、其他

各单位于610日前完成本单位选拔工作,并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选手报名表》(见附件)及演讲稿报送党委教师工作部(行政二号楼425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hfutrsk@126.com

联系人:梁老师 吴老师

联系电话:62901084

  

附件:“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选手报名表.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