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1月25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副校长刘晓平,副校长刘志峰,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14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及校务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会上,各位高层次人才踊跃发言,感谢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和关心,肯定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的成效,纷纷表示要立足工大,尽己所能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与会代表还就如何整合学校现有资源搭建更高层次学科平台、如何发挥校院两级在人才引进中的协同作用、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科影响力等方面建言献策。

梁樑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多项发展指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包括高层次人才在内的全体教职员工努力拼搏的结果。新时代背景下,高层次人才在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和影响力的同时,要持续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当好领头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团队创新能力,摈弃浮躁,潜心研究,为学校建设更多的一流学科、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余其俊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代表表达了诚挚的慰问,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学校发展需要人才,要充分认识人才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以及人才对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各职能部门既是“管理者”,也是“服务者”,要进一步做好各项人才服务工作,凝聚高层次人才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三是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创造更好的工作氛围,筑巢引凤吸引更多的人才。

功以才成,业有才广。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取得较好成效。学校将一如既往实行人才战略,创新人才引育、人才服务方式,凸显人才为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余其俊书记讲话

梁樑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刘光猛/文  宁浪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