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教师代表座谈会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914日下午三点整,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组织举行的“合肥工业大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教师代表座谈会”准时召开。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处)长朱华炳主持,人事处副处长郑利平、22位教师代表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教师座谈会为确保能够真正聆听到学校广大教师的声音,征集到的意见高质量有内涵,参会教师代表要求立足教学一线,尽量确保覆盖学校每一个教学单位和校区,共遴选22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教师代表中中共党员15人;40岁以下10人,40-508人,50岁以上4人;正高级职称8人,副高级职称10人,中级及以下4人;宣城校区教师2人。根据参会教师名单,提前将会议精神和征询主题通知到每一位参会人员,希望各位老师立足一线教师视角,有针对性地进行积极思考,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工作。

会上,朱华炳向参会教师代表宣读了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讲解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和要求,简要介绍了参会代表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本着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主人翁精神,代表不同学院、不同学科方向、不同年龄阶层的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和生活,重点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学校领导班子思想建设情况发表宝贵意见。

会上,教师代表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教师代表座谈会,也很珍惜这次表达意见和建议的交流机会。各位老师紧密围绕座谈会主题,从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切身感受出发,对学校党建工作、行政部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巡视整改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不同学院共同发展的问题、优化教师评价指标方面的问题以及其他教师关切的民生问题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历时近三个小时,朱华炳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感谢参会教师对学校的事业发展进行建言献策,并在学校政策方面适时回应和解答了教师代表的误解和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