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18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做现场人才需求推介

我校在2018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做现场人才需求推介

    

52527日,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暨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举行。我校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在大会分会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专家学者创新创业论坛上做现场人才需求推介。

会上我校人事部部长朱华炳教授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招聘四个方面做了人才招聘宣讲,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及“人才强校”战略,介绍了我校高水平人才招聘的学科需求和优厚的人才聘用岗位待遇,并通过学校典型引才案例,指出学校近几年引进的一批高水平人才,快速融入了合肥工业大学这个集体,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报效祖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现了自己人生价值,希望更多的海内外高水平人才加盟合肥工业大学,共同写好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合作交流的“奋进之笔”。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专家学者创新创业论坛作为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以政策发布、主题演讲、专家互动等形式,宣传推介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等“四个一”创新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及人才引进政策;围绕科学中心信息、能源、健康、环境及其交叉前沿领域建设需要,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开展人才与项目对接。一同受邀在此次论坛上进行人才招聘宣讲的还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电科第三十八研究所四家单位。

据悉,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主要围绕“创新驱动制造引领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主题,努力打造世界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形象展示平台、开放合作平台,将中国先进制造业推向世界,把其他国家先进制造业引进中国,为促进制造强国建设、推动世界制造业创新发展贡献安徽力量。

 

(孟凡东/文  孟凡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