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1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

我校1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我校1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

    获批一等资助的博士后人员为:材料科学与工程范小明、洪涛,信息与通信工程贾璐、计算机科学技术卜晨阳,土木工程王益、冯玉龙;获批二等资助的博士后人员为机械工程王帅,软件工程曹明伟,土木工程李丹,材料科学与工程刘凌云,食品科学与工程刘凤茹、谢强。

    近年来,我校在获得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博士后人才项目的数量和等级上有明显的提升,得益于进一步发挥了流动站和合作导师在博士后招收、管理过程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调动了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积极性。

    国家设立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旨在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各类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