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退休 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流程  职工退休

教职工办理退休手续流程

教职工办理退休手续流程

    

1、退休通知。学校人事处每年两次(五月、十月)下发退休通知到教职工相关单位。

2、工作交接。教职工接退休通知后,在离岗前做好与单位的工作交接并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退休办理审核表”(人事处-下载专区)。

3、“养老保险待遇申领表”签字。在生日当月接到校人事科的提醒短信后,携带身份证、社保卡、独生子女光荣证、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退休办理审核表等材料到人事科(二号办公楼425)核对基本信息并签字。

4、提供加发退休费的证明材料。教职工退休时加发退休费政策,按照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财政厅(皖人社秘【2018】113号)文件执行。请持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一份交人事科。

5、退休当月20日后到人事处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西教学楼103)办理退休证等。

皖人社秘【2018】113号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