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选派高校专业技术人员到六安市挂职的通知

  

关于继续选派高校专业技术人员到六安市挂职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中共六安市委关于继续选派高校专业技术人员到六安市挂职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140号)文件精神,并在2019年选派的专业技术人员到六安市挂职的基础上,继续从我校选派部分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在编在职)到六安市挂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派挂职范围和条件、选派工作程序详见“皖教工委函〔2020〕140号”文件(附件1)。

2、各单位根据学科专业师资科研队伍情况,结合挂职岗位需求及相关条件,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于7月7日下班前将报名表及电子文档交至人事处人事管理办公室(二号办公楼425),由学校统一汇总后,报省委教育工委人事处。

联系电话:62901084,邮箱:hfutrsk@126.com。

  

    附件1:皖教工委函〔2020〕140号关于继续选派高校专业技术人员到六安市挂职的通知.pdf

    附件2: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到六安市挂职报名表.doc


  

  

  

  

                                                                            人事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