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党建

2016年合工大先进基层党支部——电物学院微电子所纵向党支部

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


微电子设计研究所纵向党支部是师生共建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33人,预备党员3人。2011年获得红旗党支部的荣誉称号,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文化传承创新,推动党组织建设,支部开展了以“凝聚青春师生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特色党支部活动。

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勤学,修德,明辨,笃学”,不断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以研究所的文化建设、组织建设、基础建设作为发展的保障,以提升科研、教学水平作为发展的根本,推动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培养德才兼备的研究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科研成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的指导思想,打造在国内有影响力的微电子研究所。支部通过党员座谈会、教师学生恳谈会、理论成果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进行系统总结,查找不足,进一步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对行之有效的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强化制度建设,确保了规范性与长效性。将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教学质量、科研发展、师生关系的桥梁与纽带,增进校园和谐,让支部每位成员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