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党建

2016年合工大先进基层党支部——汽车与交通学院车辆工程系党支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先进事迹材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20人,近几年,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积极进取, 1人获“师德先进个人“称号,1人获“感动工大人物”称号,1个团队获“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称号。

车辆工程系结合学校实际,努力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30余项,发表SCI、EI论文20余篇,全系连续三年超额完成学校和学院下达的科研任务,并考核优秀。

围绕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以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为导向,由年轻教师党员为指导,以优秀党员为核心,形成创新基地学生支部,由支部党员干部和教师与入党积极结成对子,负责考察和发展。2014年基地荣获全国首届“小平科技创新团队”,2015年车辆系党员干部张炳力副主任获合肥工业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称号,“基地支部负责人优秀党员汪俊同学获第二届“感动工大人物”称号,2016年在安徽省青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中,基地创新团队获安徽省省委副书记接见,并获表彰。

2015年车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车辆工程学科通过专业认证,并在全国设有车辆工程专业的高校中,成为第四个进入《华盛顿协议》的学校,极大提高了本专业的含金量。